IS戰士老婆:他們就是一群拿女人洩慾的淫魔

因為無法忍受在伊斯蘭國(IS)的日子,這些聖戰新娘帶著小孩逃到難民營。(圖/翻攝自CNN)
因為無法忍受在伊斯蘭國(IS)的日子,這些聖戰新娘帶著小孩逃到難民營。(圖/翻攝自C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在國際間惡名昭彰,近日,IS又傳出一大醜聞。一名從法國跑到敘利亞的女子薩伊達(Saida)表示,她以為嫁給IS聖戰士可以擁有威猛的丈夫跟安逸的生活,但她驚恐地說,這裡根本不是她想像中的那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薩伊達到了敘利亞才發現,這裡的女人為了搶男人會大打出手,後宮亂成一團還會互相撕咬對方。而聖戰士們挑選老婆的方式甚至只需透過一份「個人簡介」,上面有女生的個人資料還有理想型,接著兩人會見面聊個十五分鐘就決定要不要結婚。薩伊達也坦言,「好像伊斯蘭國版的交友軟體一樣」。

薩伊達表示,看到這裡如煉獄般的生活後,她好懷念在法國做日光浴的時光,更何況她還有一個14個月大的兒子。薩伊達花了接近十八萬台幣以後,才好不容易逃出伊斯蘭國,但目前只能住在敘利亞的難民營,因為根本不會有國家想要回這些聖戰士的太太。

除了薩伊達之外,也有不少女性以為到了當地可以找到「傳說中」的男人,有槍、愛家、疼老婆,之後才發現只不過是一群拿女人洩慾的淫魔,讓她們寧願住到難民營,也不願意留在當地繼續受男人的荼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