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頭上有飼料 路人神回令人笑翻

▲貓咪頭上有飼料,路人神回令人笑翻。(圖/翻攝自批踢踢)
▲貓咪頭上有飼料,路人神回令人笑翻。(圖/翻攝自批踢踢)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發文,表示近日出門遇到一隻貓咪,並看到頭上被放著飼料,於是他又將其他飼料放在貓咪頭上,沒想到一位路過的孩子便問媽媽,貓咪是否知道頭上有食物?沒想到媽媽竟然直接神回,而其他網友看了全都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近日出門在路上遇到一隻貓咪,發現牠的頭上被放著一顆飼料,而牠附近還有四顆飼料,於是原PO又將其他飼料放到貓咪頭上,隨後有一對母子路過,小孩便問媽媽:「媽咪,那隻咪咪不知道頭上有餅乾嗎?」沒想到媽媽竟神回覆,「咪咪知道,只是咪咪不想跟他計較!」。

貼文一出,立刻逗得網友哈哈大笑,紛紛留言「咪咪:幼稚的人類,勉為其難接受你的愚蠢」、「咪咪不計較超可愛超大方」、「真是成熟穩重的咪咪」、「好可愛哈哈哈」、「媽媽正解,咪咪大貓有大量」、「不要玩貓咪」。

▲貓咪頭上被放上飼料。(圖/翻攝自批踢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