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台大泳將爭議 林德福:設立直接申訴管道

體育署署長林德福。(圖/記者陳明安攝)
體育署署長林德福。(圖/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日前台大泳將丁聖祐在個人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內容中他聲淚俱下的表示泳協「黑箱作業」決定世大運名單的失望,而對這件事,體育署長林德福今天也召開記者會說明,坦承推薦程序上需要改進,另外也會成立「國家代表隊遴選爭議申述專區」,讓選手有直接反應的管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綽號「丁妹」的台大泳后丁聖祐說,是今年全大運女子50蝶金牌,不僅泳技出眾,外表也相當亮麗。不過日前公布的世大運名單中,她卻沒有入選,也讓她質疑泳協選人的公正性,是否要有「關係」才能當國手。

林德福今天在記者會上,先表示自己對於運動員遭逢此事的惋惜,並點出將會通盤檢討各種選拔辦法,而且不僅是世大運,支後各種賽事的遴選,都會加強討論,不會再讓同樣的事情發生,

而針對選手和各大協會之間的衝突,林德福要求各協會公開選人的辦法和原因,並且在體育署官網首頁會成立「國家代表隊遴選爭議申述專區」,讓選手有直接申訴的管道。

國家代表隊遴選爭議申述專區網址:http://www.sa.gov.tw/wSite/ct?xItem=35063&ctNode=301&mp=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