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延長賽背靠背開轟 水手擊退太空人

Kyle Seager延長賽的全壘打是水手隊贏球的關鍵(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le Seager延長賽的全壘打是水手隊贏球的關鍵(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趙世琮/綜合報導

在經過5度扳平、6次領先交換,今日於客場出賽的水手隊,靠著10局上半Kyle Seager與Danny Valencia「背靠背」的陽春全壘打,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以9:7擊敗美國聯盟西區排名第一的太空人隊。這是水手隊打線本季第6次連續兩打席開轟,而這兩記重拳也讓今年還沒在延長賽輸過球的太空人隊首次嚐到加班吞敗的滋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場激烈的比賽中,水手隊可謂將士用命,Nelson Cruz在6局上半擊出一支左外野的深遠全壘打讓比數來到6:6平手,幫助球隊穩住陣腳,而游擊手Jean Segura則是在九局下半靠著三次精采的守備,幫助球隊以7:7延長戰局,在10上半取得領先後,水手隊終結者Edwin Diaz關門成功,拿下他四天以來的第4次救援成功。

「在經過一連串艱難的考驗後,我很高興我們贏下這場比賽。」Seager在賽後興奮地表示: 「他們是一支非常好的隊伍,在經過激烈的爭鬥後擊敗他們,這樣的勝利對我們是一大鼓舞。」鎮守三壘的Kyle Seager在本場比賽有著5打數3安打的好表現,是球隊在最後取得獲勝的大功臣。

這是水手隊本季第3度擊敗太空人隊這支目前戰績領先全美國聯盟的強隊(62勝31敗),球隊最近的五連勝也讓他們的戰績來到47勝47敗,成為美聯西區除太空人隊外第二支有五成勝率或以上的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