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決勝節拉開比數 雷耶斯:日本令人尊敬

▲Vincent Reyes將比賽重點放在明日對南韓。(圖/林柏年攝 , 2017.07.17)
▲Vincent Reyes將比賽重點放在明日對南韓。(圖/林柏年攝 , 2017.07.17)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日本與菲律賓今天在瓊斯盃賽場中,帶給地主球迷一場相當精彩的好球,雙方糾纏至第三節依舊以66:66平手,菲律賓最後再度靠著馬修(Matthew Wright)關鍵三分彈,最終以100:85擊敗日本,菲律賓總教練Vincent Reyes(雷耶斯)表示這真的是一場硬仗,原先是把重點是放在明天(19日)面對南韓的比賽,但日本也是一個相當值得尊敬的對手,但希望球隊可以擊敗南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在本場比賽表現相當優異,一路與菲律賓糾纏至最後5分鐘才氣力放盡,Reyes表示:「日本真的很值得尊敬,這是一場硬仗,相信球迷都看到兩隊的拚勁,我的球員表現得比較好,所以贏下這場球賽。」

明天菲律賓將面對南韓,Reyes表示原先是將重點放在對上南韓的比賽,沒想到受到日本的頑強抵抗,但心裡比較希望能夠擊敗南韓。

▲以薩(Issac Ravena)表示菲律賓每場比賽都有人跳出來,讓彼此更加相信對方(圖/林柏年攝 , 2017.07.16)

菲律賓的主控以薩(Issac Raena)在本場面對日本的比賽中攻下11分,以薩表示:「我們是一支相當優秀的球隊,因為到目前為止4場比賽都有關鍵人物跳出來,這也表示我們對上的實力相當平均,而我們也相信這個球隊,相信彼此,相信每場比賽都有人能夠跳出來,我們會繼續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