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朗戈利亞致勝轟 光芒險勝運動家

Evan Longoria仍在替光芒隊進季後賽打拼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Evan Longoria仍在替光芒隊進季後賽打拼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趙世琮/綜合報導

光芒隊與運動家隊在三連戰的首戰,兩邊的先發投手都投出不錯的表現,不過光芒隊在5局上半2出局後,靠著三壘手Evan Longoria敲出陽春全壘打,終場光芒隊就靠著這1分以3:2保住勝利,也讓他們與美聯東區排名第一的紅襪隊僅剩下2場勝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芒隊在2局上半先是靠著外野手Steven Souza Jr.的陽春全打先馳得點,接著又靠著三局上半運動家隊游擊手Marcus Semien一次未完成的雙殺,跑回球隊的第2分。雖然光芒隊先發投手Jake Odorizzi在第4局下被運動家隊外野手Khris Davis敲出本季的第26轟,一度讓運動家隊追到2:1只剩1分差,但這也是Odorizzi在這場比賽僅有的一次失投,他主投7局送出5次三振兩個保送,而Davis的這支全壘打則是對手打線從Odorizzi手上打出的唯一一支安打。運動家隊在9局下企圖力挽狂瀾,靠著Yonder Alonso的二壘安打及光芒隊終結者Alex Colome的暴投追到3:2,但可惜最後仍舊無法成功扭轉戰局。

打擊近況相當不錯的Longoria包含這場比賽在內已經連續10場比賽有安打,他在賽後採訪時表示自己最近的揮棒狀況有逐漸好轉的跡象,現階段只需要專注在對方投手的身上即可。今年已經是31歲的Evan Longoria效力於光芒隊的第10個賽季,即便目前僅有2成69打擊率與13支全壘打的成績,但他依舊是光芒隊無可取代的靈魂人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