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志翰「世界扯鈴冠軍」 行程滿檔推「太陽馬戲團」邀約

趙志翰是世界扯鈴冠軍,技巧高超。(圖/非常棒提供 , 2017.07.18)
趙志翰是世界扯鈴冠軍,技巧高超。(圖/非常棒提供 , 2017.07.18)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年僅25歲、卻已經玩扯鈴玩了「18年」的趙志翰,即將在8月29日在Legacy舉辦「LIKE A PRO 玩強扯鈴電音派對」。年紀輕輕的他經歷豐富,獲得多個世界冠軍,更曾推掉「太陽馬戲團」的邀約,但看起來很酷的他,私下卻非常靦腆,還透露曾經在街頭演出,「15分鐘只有15塊收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志翰今(18)日舉辦記者會,面對鏡頭很靦腆,談起他的「扯鈴路」,他說從7歲開始玩扯鈴,一天苦練12小時,生活裡幾乎滿滿都是扯鈴。但入伍時卻一度面臨「撞牆期」,覺到玩到一個境界沒有突破,所以放下扯鈴開始到服飾、餐廳等地方四處打工。

趙志翰和鼓手女神陳曼青聯手表演扯鈴。(圖/非常棒提供 , 2017.07.18)

後來看到國外玩家的精采表演,才讓他「當頭棒喝」,決定重回扯鈴懷抱,一路苦練也讓他技巧再上高峰,獲得等同奧斯卡獎地位的世界三大雜技節「2017法國明日節」金獎等多項大獎。但獲獎經歷滿滿的他,卻透露之前在街頭演出,因為不熟悉當街頭藝人,曾經表演十五分鐘都「沒人要看」,好在後來調整演出方式,才讓路人也駐足為他喝采。

趙志翰表示,扯鈴是一種「態度」,已經巡演過德國、日本、法國等世界各地的他,還因為行程太滿不惜推掉太陽馬戲團邀約,這次在台北的演出,他表示將結合電音,演出絢麗的扯鈴表演。「玩強扯鈴電音派對」21日中午開始售票。

趙志翰年僅25歲,卻已經玩扯鈴18年。(圖/非常棒提供 , 2017.07.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