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思婷雪梨遇搭訕 金髮男邀約喝酒卻驚動巡警

黃思婷澳洲開唱,街頭遇小鮮肉搭訕。(圖/豪記唱片提供 , 2017.07.18)
黃思婷澳洲開唱,街頭遇小鮮肉搭訕。(圖/豪記唱片提供 , 2017.07.18)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台語歌手黃思婷日前應邀出席「澳洲東方傳媒廣播電視集團10週年台慶」晚會,她飛往澳洲獻唱,以500顆LED燈造型星光裝現身,讓她成為首位站上雪梨歌劇院舞台獻唱的台語歌手。除了工作,她也藉此暢遊雪梨,在街頭被金髮學生搭訕,要約她喝酒,更稱她「pretty girl」,讓黃思婷直呼超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思婷走在雪梨街頭,因為一頭黑長髮吸引當地學生上前搭訕,他誇黃思婷擁有一頭烏黑秀髮,還自薦要當攝影師為她取「最佳角度」。沒想到,小鮮肉拍完後還不斷追問黃思婷「是哪所大學的交換學生」,這讓黃思婷開心地反問:「你猜我幾歲?」,當對方猜22歲時,她開心的笑說「我都可以當你姐姐了!」,最後這名學生仍不死心的追著要黃思婷的臉書。

黃思婷以500顆LED燈造型裝現身。(圖/豪記唱片提供 , 2017.07.18)

不只被小鮮肉搭訕,她走在鬧區街上時被老外喊「pretty girl」,黃思婷說:「剛開始以為高大帥哥在叫別人。」沒想到下一秒就擋住她的去路,並說了一串英文,「讓不擅英文的我緊張頭暈!」最後她才弄懂,對方想邀她小酌,不過,她心想「人在異鄉,這太危險了。」當下不發一語的拉著化妝師在街頭狂奔,她笑說:「搞得路人以為我們被搶了,還驚動街頭的巡警,很糗耶!」

黃思婷澳洲獻唱,吸引近六千名的粉絲到場支持,黃思婷表示「很開心能在南半球獻唱,也是我首次接到這麼遠的邀約演出!」對於能站上雪梨歌劇院,她心情除了雀躍,也坦言壓力很大,「直到演出前,我的心跳還是超快的!」當天,她現場演唱台語歌曲〈滿天星〉與〈紅塵〉;同場飆唱的還有歌壇前輩齊豫、孟庭葦,三位知名佛樂天后同台,讓粉絲直呼是「歷史的一刻!」

黃思婷工作之餘暢遊雪梨。(圖/豪記唱片提供 , 2017.07.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