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洗腦廣告 「魔音穿腦」奪冠

一句好台詞勝過千言萬語。(圖/截自影片 , 2017.7.18)
一句好台詞勝過千言萬語。(圖/截自影片 , 2017.7.18)

影音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好的廣告可以達到吸引消費者購買的慾望,有些廣告台詞或歌曲更是成為洗腦神器,我們來看看DailyView網站公布的洗腦廣告有哪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五名 乖乖

童年印象最深刻的廣告當然就是乖乖了!洗腦的廣告歌曲,讓每個人都能琅琅上口。

第四名 大同電器

電器進口不那麼多樣化的年代,一首廣告歌曲每個人都會唱,每個人家裡一定也都少不了一只電鍋。

第三名 波蜜果菜汁

「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

就算沒喝過波蜜果菜汁,一定也聽過這句歌詞!切中忙碌上班族的心聲,至今依然成為熱門台詞。

第二名 Trivago

Trivago一連推出多支廣告,每支最後都有這一句「找飯店?Trivago!」一句台詞深植網友的心。

第一名 部落衝突

「野豬騎士來喔~」

一句魔音穿腦的台詞,讓手遊《部落衝突》廣告拿下最洗腦的廣告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