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導演齊柏林 台中獨家放映「看見台灣」免費入場

全台唯一「看見台灣台中紀念放映會」將於7月21日於秀泰影城舉行(圖/市政府提供 , 2017.7.18)
全台唯一「看見台灣台中紀念放映會」將於7月21日於秀泰影城舉行(圖/市政府提供 , 2017.7.18)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為紀念導演齊柏林、助理陳冠齊與凌天航空教官張志光為紀錄台灣土地的影像奮鬥,全台唯一「看見台灣台中紀念放映會」將於7月21日於秀泰影城舉行,除播放「看見台灣」,也將播映齊柏林為台中拍攝的「台中心動」短片,透過全台最高播映規格的RGB4K雷射超級巨幕,讓民眾跟隨齊柏林的心與眼,再次看見台灣、俯瞰台中。活動名額150名,現場免費兌票入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阿布電影公司與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星泰娛樂、秀泰影城合作舉辦「看見台灣台中紀念放映會」,齊柏林曾以近3年時間拍攝「看見台灣」,全片以航拍鳥瞰視角呈現台灣環境的美麗與哀愁,也引發國人對環境與生態保護的省思。

新聞局表示,齊柏林除「看見台灣」作品外,也曾為台中拍攝「台中心動」紀錄片,全長7分鐘,從高空拍攝大雪山、大甲溪、高美濕地及市區景點等影像,為台中留下珍貴紀錄;他日前因拍攝「看見台灣2」不幸墜機罹難,各界均感到沉痛不捨,盼透過此次紀念放映會,讓大家再次從齊導演眼中看見台灣的美,並再次喚起對台灣環境的關懷。

這次特映會是台灣阿布電影公司唯一一場「看見台灣台中紀念放映會」,預計開放150位觀眾兌票入場。請於7月21日下午5時20分起至秀泰影城S1館4樓特映會服務台領取號碼牌,1人限領1張;隨後依序以號碼牌兌領電影票,1張號碼牌限兌換1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