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Pixel 2 XL渲染圖流出 左打蘋果右踢三星

疑似Google Pixel 2 XL渲染圖流出。(圖/翻攝自Benjamin Geskin Twitter)
疑似Google Pixel 2 XL渲染圖流出。(圖/翻攝自Benjamin Geskin Twitter)

記者陳敬哲/台北報導

蘋果新款iPhone與三星Note 8手機都未發布,市場就煙硝味十足,但是還有一台手機將加入戰局,就是Google Pixel 2,部落客Benjamin Geskin在Twitter刊登疑似Pixel 2 XL渲染圖,讓規格猜測更加有依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藉由爆料渲染圖分析,Google Pixel 2螢幕占比可能80%以上,前後板都沒有指紋辨識器,有可能融入螢幕,或採用其他生物辨識方式,雙主鏡頭橫向配置,中間有兩個小孔,可能有紅外線或雷射感應器。

另外一張渲染圖,將Pixel 2 XL與Pixel與Pixel XL擺在一起,Pixel 2 XL螢幕6吋,但手機體積卻比5.5吋Pixel XL體積小一些,很可能採用OLED螢幕,顯示比例18:9,除了將會搭配Android8.0系統,全新功能也會是一大亮點。

疑似Google Pixel 2 XL渲染圖流出,高螢幕占比體積縮小。(圖/翻攝自Benjamin Geskin Twitter)

外界傳出訊息,開發者在Android 8.0預覽版發現一段原始碼,找到「always-on」功能,猜測可能配合Pixel 2的OLED自體發光特性,能在關閉螢幕時,顯示時間、鬧鐘、訊息等,這個功能目前新款iPhone沒有傳出。

另一項功能,Pixel 2系列手機可能具備類似HTC U11側邊感應功能,只要按壓手機兩側,就能拍照、靜音、開啟語音助理、或接聽電話,使用者可以自訂功能,但許多訊息目前都仍是猜測,難以判斷真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