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荷田第7次標售 竟一口氣標出7戶

國產署18日第7次標售台北市中正區「千荷田」,竟一口氣標出7戶。(圖/取材自國產署網站)
國產署18日第7次標售台北市中正區「千荷田」,竟一口氣標出7戶。(圖/取材自國產署網站)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

財政部國有財產署 18 日第 7 次標售台北市中正區「千荷田」參與都更分回的 24 戶,相較於之前標售 6 次僅標出 6 戶,此次一口氣標出 7 戶,其中 1 戶還出現 3 人競標的熱鬧場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千荷田前幾次標售市場都反應冷清,不是流標,就是得靠降價來吸引民眾投標,過去 6 次標售才合計標出 6 戶,尤其此次未再降價,原本市場保守看待,沒想到竟一口氣標出 7 戶,雖然議價率平均不到 1%, 但已反映出買家信心已有略為回暖的趨勢。

「千荷田」位於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一段,由吉美建設興建,為 2012 年完工的都更宅,共 110 戶,國產署參與都更分回 32 戶,先前標售 6 次標出 6 戶,此次拿出剩餘 26 戶中的 24 戶標售,底價在 4600 萬元至 6000 萬元之間。

此次脫標的 7 戶中,除了 2 戶站上 7 字頭房價,其餘 5 戶單價在 67 萬到 69 萬元之間,溢價率都不到 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