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詹子賢3分砲 兄弟5:4領先桃猿

▲詹子賢。(圖/中信兄弟提供)
▲詹子賢。(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和Lamigo桃猿今在洲際棒球場進行系列賽,前3局雙方打線都受到對方投手的壓制,但在4局上都紛紛利用機會打下大局,而兄弟靠著詹子賢的3分砲,一棒逆轉對手,5局打完暫時取得5:4的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打線前2局都受制於對方洋投的好投,形成12上12下的情況,僅周思齊1人靠著四壞球上壘,不過下一棒的曾陶鎔擊成雙殺打,瞬間瓦解掉該局攻勢,比數仍是0:0。

3局上,林承飛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但是跑壘不慎遭牽制出局;3局下兄弟詹子賢敲出兩隊本場的首安,不過下一棒的黃鈞聲隨即敲出雙殺打,雙方本戰一開始都有一些機會,不過卻都沒能把握住機會得分。

不過在4局上情勢開始有了變化,郭嚴文先是獲得保送上壘,接著在一出局後,輪到桃猿近況火燙的中心打線,王柏融和林泓育接連敲安,幫助球隊打回本場首分,接著羅曼心情上受到影響,連續投出2次暴投,免費奉送給對手2分。

接著最近完全擋不住的陳俊秀,敲出個人本季的第12轟出爐,同時他近期連4場開轟,幫助桃猿單局打下4分大局,取得4:0的領先。

不過兄弟在下一個半局馬上也有所回應,首位打者張正偉敲安上壘後,接著在靠著腳程上二壘,接著張志豪一棒掃出中外野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破蛋」,第5棒的周思齊在纏鬥到滿球數後也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

兄弟的攻勢還沒有結束,第6棒的曾陶鎔獲得保送後,詹子賢敲出左外野的3分彈,一棒讓雙方比數逆轉,兄弟反倒在該局狂捲5分,以1分之差超前桃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