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TOP5》氣爆1死15傷 起火點2樓發現女屍

逢甲氣爆原因,疑新手換瓦斯吹電扇釀禍。 中央社資料照片
逢甲氣爆原因,疑新手換瓦斯吹電扇釀禍。 中央社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逢甲氣爆1死15傷 起火點2樓發現女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逢甲商圈18日中午12點多發生嚴重氣爆,現場多間店家陷入火海,附近民宅也接連受到波及。當時許多人正在享用午餐的同時,突如其來的爆炸造成4男10女受傷,1人則自行就醫共15人受傷,下午5點多時,警消在爆炸現場的195號2樓浴室間,發現一名女屍。

蔡正元遭聲押 洪秀柱批民進黨清算鬥爭

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因遭控涉侵吞中影3.7億元減資款,18日凌晨遭檢方聲押禁見;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個人臉書粉絲團PO文力挺蔡正元,洪秀柱質疑說,為何故意在蔡正元離開黨職轉任民間職務之際,重啟偵查,刻意限制蔡正元人身自由?洪更奉勸民進黨政府,不要利用這次的事件,假查案之名、行清算鬥爭之實。

林祐賢男單奪冠 激動落淚

26歲土銀林祐賢18日在「106年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男甲單冠軍戰,力拚58分鐘以21:16、21:16擊退32歲合庫老將薛軒億,繼去年在逢甲首度封王、時隔1年後再獲生涯第2座全國冠軍。賽後激動落淚的林祐賢說:「今年上半年成績不佳,有點失去自信,這個冠軍讓我重新振作。」

平定菲南叛亂 杜特蒂要求延長戒嚴至年底

為了弭平菲律賓南部的叛亂,菲國總統府馬拉坎南宮18日表示,杜特蒂總統希望把民答那峨島的戒嚴令,延長到今年底。

新南向發威  一銀深耕柬埔寨有成 獲准增設暹粒支行

為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並持續深耕柬埔寨市場,第一金控旗下第一銀行金邊分行跨出金邊市區,前進至柬國知名的觀光盛地吳哥窟所在地的暹粒省新增據點,18 日已獲柬埔寨國家銀行(National Bank of Cambodia)核准增設暹粒支行,預計2017年底前正式開業營運,也將是一銀在柬埔寨第 8 個營業據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