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遭中華中止三連勝 加拿大教練:明顯有備而來

▲加拿大總教練Kyle Julius認為中華本場比賽有備而來。(圖/林暐凱攝 , 2017.07.17)
▲加拿大總教練Kyle Julius認為中華本場比賽有備而來。(圖/林暐凱攝 , 2017.07.17)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三連勝的加拿大,今天在瓊斯盃最後一場比賽遭遇地主中華,中華本場比賽將士用命,打出一場令人激賞的好球,加拿大最終以86:89敗給中華,加拿大總教練凱爾(Kyle Julius)賽後表示中華表現的比加拿大更棒,而且比加拿大有更強烈的求勝意志,所以才輸掉這場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與加拿大上演一場激戰,雙方激戰到最後3秒,加拿大賈瑞(Garrett Williamson)最後一擊沒進,最終以3分落敗,加拿大總教練凱爾表示:「我們自己沒有把球打好,球輪轉沒有前三場棒,防守也不如前三場,但我不能預期連續出賽四場的球隊會有什麼好表現,但我認為我的球員表現的相當好,同時中華表現的相當優異,雙方都表現得相當好。」

▲賈瑞關鍵罰球沒進,相當懊惱。(圖/林志儒攝 , 2017.07.18)

中華隊本場比賽將士用命,最後雙方激戰時,靠著「中華隊長」呂政儒投進致勝三分彈,艱辛地拿下本場比賽的勝力,加拿大總教練凱爾給予相當高度的肯定,凱爾表示:「中華隊表現得比我們強悍,並且比我們有更強的求勝意識,他們明顯是有備而來的,但我們自己有許多空檔都沒有命中,也是輸球的原因之一。」

至於執行最後一擊的蓋瑞,賽後相當有球隊領袖風範,他大器地表示:「球隊輸球都怪我,我來扛這個責任,而且我沒有流淚,那是汗。」

受傷的 Joel Friesen目前送至醫院治療,情況尚未明朗。

▲ Joel Friesen受傷時見血。(圖/林暐凱攝 , 2017.07.18)

▲ Joel Friesen受傷時對於裁判的判決相當不滿。(圖/林暐凱攝 , 2017.07.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