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防禦率王出征 羅力有望助富邦止敗

▲羅力。(圖/吳政紘攝)
▲羅力。(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將和統一獅展開系列賽首戰,雙方分別派出羅力對上泰倫斯,一位是聯盟防禦率王,一位則是防禦率高達10.61的新洋投,富邦明顯較占上風,或許有機會來一吐上個系列賽遭到橫掃的怨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力今年因傷在一軍出賽較晚,但他一回歸後馬上就展現他王牌的架式,目前戰績6勝2負、防禦率僅1.50,完美詮釋他為什麼會是聯盟近5季最穩定的投手。

而他生涯對上統一42場比賽,是他在聯盟中遭遇到最多次的球隊,而他也不意外的是一名「屠獅高手」,生涯取得23勝11負的成績,防禦率則只有3.32,表現相當優異。

而另一方面獅隊的新同學泰倫斯,目前為止的還沒展現出球隊期望看到的實力,他在登板的三場比賽,防禦率高達10.61,內容不盡理想,還有兩戰連3局都投不完。

不過他在上一場面對桃猿投的不差,主投6局被敲7支安打、失3分,完成一次優質先發。不過那一場比賽他依然還是送出了4次保送,控球狀況仍需加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