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讓女人高潮的銷魂嗓音 激情床戲超大膽

▲《慾亂唇迷》光是女人聲音就夠銷魂了。(圖/車庫,2017.07.19)
▲《慾亂唇迷》光是女人聲音就夠銷魂了。(圖/車庫,2017.07.1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為爭取女性電影從業人員在產業界的地位,《慾亂唇迷》導演艾波穆倫率領全女性劇組,拍攝女同志情慾藝術電影,由於片中床戲充滿激情與自然情感,也被譽為今年夏天「最令拉子們血脈賁張」的女同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由瑞典跨性別名模艾芮卡琳德,與加拿大氣質女星娜塔莉克莉兒主演,兩人詮釋的角色性格鮮明、性慾強烈,令觀眾印象深刻。尤其是艾芮卡琳德,散發出又帥又美的中性氣息,用眼神就能傳遞細膩情緒,即使《慾亂唇迷》是她首挑大梁的電影作品,仍令觀眾眼睛一亮。

▲▼瑞典名模艾芮卡琳德(短髮)早在台灣拉拉圈,名聞遐邇。(圖/車庫,2017.07.19)

其實,艾芮卡琳德早在台灣時尚圈與拉子圈,已累積相當多的粉絲,因此當大膽又撩人的《慾亂唇迷》預告片公開後,她所演出的激情床戲,也引起拉子們在網路討論區熱烈關注,許多網友更留言表示:希望攜伴進場「觀摩」。

更有女同媒體認為,由於《慾亂唇迷》由全女性劇組拍攝,因此讓片中床戲呈現得相當自然,不會令人感到不舒服,且更加貼近真實現況,畫面賞心悅目又有共鳴,更勝男性執導的《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慾亂唇迷》預告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