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聯盟/打擊陷入低潮 林子偉今天未先發

紅襪隊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隊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近日遭球隊下放3A,而且隨即在首日就出賽、擔任球隊先發游擊手,不過或許是因為受疲累影響,他在該場比賽並未能敲安,也因此教練團決定讓他在今日好好休息一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超級工具人Brock Holt的回歸,導致三壘防區人滿為患,教練團最終決定選擇右打的Deven Marrero,以保持調度的多樣性,而功能性和Holt有些重疊的林子偉,也只能先下3A繼續磨練。

不過對此林子偉並不灰心,他認為對於這一次上大聯盟的成果,自己已經很滿意了,既然下來小聯盟,那就是好好沉澱自己、繼續學習新東西。

目前在3A的首安還未開張,林子偉最近打擊陷入了一些小低潮,在近2戰已經10打數未能敲出安打,如何克服難關在奮起,是他未來要繼續學習的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