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超多優點卻離過婚 他猶豫是否該放生遭罵翻

▲女友超多優點卻離過婚,他猶豫是否該放生遭罵翻。(圖/翻攝自網路)
▲女友超多優點卻離過婚,他猶豫是否該放生遭罵翻。(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能接受另一半離過婚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靠北女友」表示,女友相當溫柔乖巧,出去吃飯甚至還會搶著付錢,但對方卻離過婚,讓他感到很在意,不知道是否該放生?沒想到卻引起其他網友一片罵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在認識女友之前,就知道女友離過婚,但最後還是日久生情告白了,而女友十分乖巧、溫柔沒脾氣,不僅會陪他玩遊戲,還會煮飯給他吃,買東西也都花自己的錢,從來不會跟他要錢,就連出去吃飯都會搶著結帳,女友還會在他生病的時候,拿粥給他吃並接他下班。

不過,即使女友有著這麼多的優點,卻因為離過婚讓原PO很掙扎,「我心裡接受不了她離婚過,她還不知道我很在意,我該怎樣做?」

貼文也掀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砲轟「離婚過…這是放生的理由嗎?」、「難道離過婚的女人就沒有再遇到幸福的機會嗎?就是有你這樣的人,才會讓我們覺得被世界遺棄」、「對你那麽好還計較那麽多,離婚過是怎樣啦」、「拜託你快放生她,因為你配不上她,她值得擁有更好的」。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