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爸再發狂言 沒有球哥根本沒人在乎福克斯

LaVar Ball超狂發言再現,這次矛頭指向De\\'Aaron Fox(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aVar Ball超狂發言再現,這次矛頭指向De\\'Aaron Fox(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在Lonzo Ball拿下夏季聯賽MVP後,「球爸」LaVar Ball又開始他無止境的超狂發言了,而這一次遭殃的是曾經在NCAA賽場上擊潰「球哥」Lonzo Ball的De’Aaron Fox(福克斯),球爸認為雖然他在NCAA曾經率隊擊敗Lonzo Ball,但現在根本沒人在乎他在夏季聯賽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有聽過任何人談論De’Aaron Fox嗎?沒有,除非他把我兒子的名字掛在嘴上。」在接受《Fox Sports Radio》採訪時LaVar Ball諷刺的說,「他努力表現自己,但根本沒人在乎他,他打了一整個NCAA賽季,唯一被談論的一場還是39分擊敗Lonzo 的那場,如果沒有Lonzo根本沒人在乎他。」

Lonzo Ball以絕佳的傳球視野,還有優異的傳導功力,讓他在夏季聯賽中繳出平均16.3分、9.3助攻以及7.7籃板的優異成績,並在6場比賽中繳出2場大三元的數據,拿下夏季聯賽的MVP。

而De’Aaron Fox在夏季聯賽的表現也十分高效,雖然球隊將其每場上場時間限制在22分鐘,但他仍可以繳出平均12分3助攻的表現,而他在球場上的切入速度,更是無人能及,他利用良好的變速技巧,輕鬆切入禁區上籃得分。

但確實如同「球爸」LaVar Ball所說,雖然Lonzo Ball及De’Aaron Fox兩人的表現都十分優秀,但在知名度上,確實還是Lonzo Ball更勝一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