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遭爆「裝箱」 保鑣扛著跑通告

▲泰勒絲(左)自從愛了嫩弟喬歐文後宛如神隱,鮮少現身鏡頭前。(圖/翻攝自臉書、推特 , 2017.07.08)
▲泰勒絲(左)自從愛了嫩弟喬歐文後宛如神隱,鮮少現身鏡頭前。(圖/翻攝自臉書、推特 , 2017.07.08)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高調的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期一反往常,鮮少現身螢光幕前,對外消息仍停留在她與英國男星喬歐文(Joe Alwyn)陷入熱戀,其它訊息一概不明。近日拍不到人,倒是多次拍到保鑣運送一口行李箱至泰勒絲曼哈頓的公寓外,該媒體便指稱泰勒絲就躲在箱子內,靠這招閃媒體與粉絲,消息一出隨即引發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之前被拍到熱戀小她一歲的英國影星喬歐文,但喬歐文為人低調,和泰勒絲以往的作風大相逕庭,之後泰勒絲彷彿略懂男友的處事作風,不只放棄一年一度的美國國慶狂歡趴,近日更鮮少現身於鏡頭前。而近日有媒體拍到泰勒絲團隊屢屢扛著一個大行李箱現身她位於曼哈頓翠貝卡的公寓外,更指稱保鑣十分在意這口箱子,外傳神隱多日的泰勒絲就躲在箱子裡,靠著工作人員「扛著」跑場。根據《Spin》報導,近日爆出該則消息的媒體《Splash》表示,他們已經致電泰勒絲的團隊確認消息真假,目前已將「泰勒絲躲在箱子裡」的消息撤回。

但明星躲在箱子裡並非新鮮事,先前英國歌手愛黛兒也遭爆料,她為了躲避歌迷順利登台,都會躲在器材箱中讓工作人員「搬運」。因此歌迷只看到工作人員在搬運器材,殊不知愛戴兒就躲在裡面,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就是這口神祕行李箱,外傳泰勒絲就躲在裡頭。(圖/翻攝自daily mail , 2017.07.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