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小鹿溺水 狗狗義無反顧跳海救援

▲狗狗跳入海中救援小鹿。(圖/翻攝自weloveanimals)
▲狗狗跳入海中救援小鹿。(圖/翻攝自weloveanimals)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擁有溫和善良的個性,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你知道嗎?狗狗也有一顆不分種族愛護的心!美國一隻名叫Storm的狗狗,某天跟著主人在海岸邊散步時,看到了一隻小鹿寶寶溺水,就直接跳下海中去救牠,一旁的主人則拿起手機記錄下這不可置信的一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見,Storm本來跟著主人馬克(Mark Freeley)在海邊散步,卻突然看到海面上有不知名的生物載浮載沉著,Storm便直接跳進海中,將那個生物給拉上岸,馬克後來發現原來是一隻小鹿寶寶,而一旁的Storm則是不停地用舌頭舔拭小鹿,偶爾用爪子碰碰牠,就像在試圖把小鹿喚醒一樣。

▲Storm將小鹿救上岸。(圖/翻攝自weloveanimals)

動物救援組織隨後抵達,但很不幸地是,小鹿轉醒後似乎受到驚嚇,又再次跳入海中,這次則是由熱心的民眾跳入海中救援,小鹿獲救後,救援組織將小鹿安置到安全又溫暖的地方,馬克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不敢相信Storm居然救了一隻溺水的小鹿。小鹿在救援組織的照顧下也逐漸康復,該組織也在官方臉書帳號上公開對Storm表達感謝,感謝Storm救了一個寶貴的生命。

▲熱心的民眾跳入海中將受驚的小鹿救上岸。(圖/翻攝自weloveanimals)

▲救援組織將小鹿的後續狀況回傳給馬克。(圖/翻攝自weloveanimal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