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觀光推手作體驗 美食DIY+按摩拔罐拉攏遊客

▲臺灣名聞遐邇吸引各國遊客來臺,世大運城市觀光導覽行程也特別推出手作美食行程,帶領遊客親自做小籠包,讓遊客愛不釋手。(圖/臺北市政府提供)
▲臺灣名聞遐邇吸引各國遊客來臺,世大運城市觀光導覽行程也特別推出手作美食行程,帶領遊客親自做小籠包,讓遊客愛不釋手。(圖/臺北市政府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在8月19日於臺北盛大開幕,臺北市觀光傳播局特別規劃「2017臺北世大運城市觀光導覽」推出25條北中南東精緻旅遊路線,尤其融入了現在最夯的手作美食和民俗保健體驗行程,例如親手做三星蔥油餅、小籠包;體驗臺式傳統保健拔罐、按摩等服務,要讓各國遊客都能透過「體驗」,深入感受臺灣豐富旅遊內容,用不一樣的角度玩臺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各國參賽選手及代表,親友齊聚臺北,8月也是旅遊旺季,勢必將會為臺灣帶來大批觀光人潮。而臺灣寶島雖小,卻蘊藏及孕育許多珍貴的自然美景以及最溫暖的人文風景,讓許多來臺遊客流連忘返。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規畫25條世大運城市觀光導覽中,除了帶旅客飽覽明媚風光外,也安排手作小籠包、鳳梨酥、三星蔥油餅等行程。

▲世大運城市觀光導覽行程也推出到宜蘭體驗田裏拔蔥、三星蔥油餅DIY,吸引遊客報名,了解美食從產地到餐桌的過程。(圖/臺北市政府提供)

負責推廣世大運觀光行程的飛亞旅行社執行長吳昭輝表示,外國觀光客來臺,很喜歡做小籠包、鳳梨酥,甚至做蔥油餅,自己動手完成臺灣點心,覺得非常有趣。所以世大運觀光導覽行程也安排了DIY手作臺灣美食,讓遊客以「手感」體驗了解臺灣美食特色,進一步用美味攻佔味蕾,來一場最有感的味覺饗宴。

▲為了服務來自各國的遊客,按摩養生館業者也備有英、日、韓語諮詢,讓體驗行程溝通無礙,按摩師傅提供精準到位的服務,保證通體舒暢。(圖/臺北市政府提供)

除此之外,近年因美國游泳選手「飛魚」菲爾普斯,在去年里約奧運會期間,身上因為拔罐的深色圓形印記受到大家關注,使得「拔罐」立刻成為熱門搜尋關鍵字,促使許多外國人躍躍欲試。再加上臺灣的按摩技術可說是全世界首屈一指,讓外國人對體驗按摩、按腳的快感躍躍欲試,導覽行程也安排遊客親「身」體驗臺灣傳統民俗保健樂趣。腦筋動得快的按摩養生館業者,也看準這波世大運觀光商機特別針對國外遊客,安排會說英、日、韓語等按摩師傅,讓體驗行程溝通無礙,徹底服務到位,在世大運期間帶給各國遊客臺灣最棒的旅遊品質。

▲讓外國遊客躍躍欲試的拔罐療程,讓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也忍不住向師傅請益,協助推廣世大運城市觀光導覽的民俗保健體驗行程。(圖/臺北市政府提供)

世大運推出的25條觀光導覽行程中不但可欣賞自然美景還有人文體驗,包羅萬象、精彩豐富,期盼帶給旅客滿滿的旅遊回憶,並將難忘的經驗分享介紹給全世界,讓臺灣成為全球旅遊的必訪之一。報名資訊請上2017臺北世大運城市觀光導覽網站查詢https://www.travels.2017.taipe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