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戴維斯雙響6打點 創下個人生涯新高

▲金鶯隊Chris Davis轟雙響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金鶯隊Chris Davis轟雙響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金鶯隊今天出戰遊騎兵,靠著主砲Chris Davis(戴維斯)首局開轟,單局連下6分,加上他也在4局轟出一發滿貫砲,單場6打點已是個人新高,金鶯隊最終以12:1大勝遊騎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Chris Davis生涯第19場雙轟以上的比賽,這也是他因腹斜肌拉傷後的第5場出賽,而他自6月10日後就沒有再轟,本季他16轟,去年則是38轟。

金鶯隊先發投手Dylan Bundy主投6局,被打4支安打僅失1分,拿下他自6月24日以來的首勝。

這場比賽韓國大砲秋信守首局就幫遊騎兵隊開轟先馳得點,沒想到金鶯隊在Jonathan Schoop敲出二壘安打一口氣打回2分後,Chris Davis、Trey Mancini也各轟出2分砲,單局攻下6分。

4局Davis又轟出滿貫砲,是他生涯第8支滿貫砲,Seth Smith8局又開轟,也讓遊騎兵隊無力回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