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聯盟/不搭美航 4位小聯盟球員搭Uber趕場好狂

Uber是小聯盟球員新寵。(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Uber是小聯盟球員新寵。(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4位小聯盟3A水手隊球員為了避免在凌晨3點起床趕搭飛機,他們選擇了更聰明的方式,選擇搭Uber計程車「趕場」,總計共花了683.52元美金(約20505元新台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飛機時間太早,他們被迫從鳳凰城搭車到新墨西哥州,包括後援投手Mark Lowe、D.J. Peterson, Dan Vogelbach與Pat Light,總共花了7個小時才到目的地。

D.J. Peterson還在推特上寫:「感謝美航,讓Daniel Vogelbach跟我有機會這樣做。」

此外,他們還給了司機5顆星(最高評價),可惜最後球隊也以5:6吞敗,Vogelbach1安打,1打點。

不過上個月,也有小聯盟球員選擇搭車從芝加哥到紐約,超過8小時的車程,他們花了632元美金,再加上300元小費,只能說,搭Uber也是小聯盟球員新風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