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清友突辭世 20日的新書發表會取消了

《誠品時光》是誠品首度推出的品牌專書(圖/取材自博客來網頁)
《誠品時光》是誠品首度推出的品牌專書(圖/取材自博客來網頁)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誠品首本品牌專書《誠品時光》今( 19 )日正式發行,創辦人吳清友原本要在明( 20 )日出席新書發表會,沒想到卻在18日晚間突然傳出辭世的消息,誠品剛剛通知,原定明日舉行的新書發表會取消,敬請見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清友是在18日晚間傳出辭世的消息,誠品公關以簡訊向媒體證實「誠品創辦人吳清友先生因心臟舊疾,七月十八日晚間安詳辭世,享壽六十八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令人不勝唏噓的是,誠品首本品牌專書《誠品時光》即將在 7 月 19 日正式發行,內容是誠品創辦人吳清友、副董事長吳旻潔與核心團隊的真誠分享,闡述觀看世界的另一種視角,與經營企業的另一種思路, 7 月 20 日的新書發表會,吳清友與女兒誠品副董事長吳旻潔本將連袂出席,共同分享誠品品牌經營之路,沒想到卻在今晚傳出憾事。

《誠品時光》是誠品首度推出的品牌專書,由天下文化資深撰述林靜宜執筆,親訪吳清友、吳旻潔父女及核心團隊,撰寫誠品創立 10,000 多天來的初心、挑戰、變革與堅守不變的核心價值,剖析誠品品牌精神、經營策略、未來布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