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老刺客持續奮戰  吉諾比利將續約馬刺

▲Manu Ginobili可望持續在NBA賽場上奮戰。(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Manu Ginobili可望持續在NBA賽場上奮戰。(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喜歡「阿根廷刺客」Manu Ginobili(吉諾比利)的球迷們有福了,新球季可望持續在NBA賽場上看到這位左撇子悍將持續展現他創意十足、獨樹一格的球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的消息,即將在7月28日年滿40歲的Ginobili即將和馬刺重新簽下1年短約,準備邁向他第16個NBA賽季。

這名來自阿根廷的沙場老將是在2002年將入馬刺,至今15個賽季留下了平均13.6分、3.6籃板、3.9助攻的成績,帳面數據或許並非特別亮眼,但其實Ginobili在馬刺長年來都擔任替補角色,為團隊勝利而犧牲個人成績令人折服。

季後賽面對勇士時馬刺雖遭到直落四淘汰,但Ginobili面對勇士場均可攻下13.75分,第3戰時更是出賽18分鐘便有21分進帳,讓他成為NBA史上首位以39歲高齡之姿、從板凳出發能夠拿下20分以上的球員。

當馬刺遭到淘汰時,Ginobili曾向媒體表示自己尚未決定是否要告掛球鞋,如今終於確定將續戰新球季,也讓所有喜愛他的球迷備感欣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