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一起分享?網紅揪閨密和男友玩3P

▲網紅萊娜(左)與好友艾蜜莉(右)。(圖/翻攝自Daily Mail)
▲網紅萊娜(左)與好友艾蜜莉(右)。(圖/翻攝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男朋友的女性有時會擔心男友遭閨密覬覦,不過國外有個YouTube網紅顯然沒在擔心這個,她甚至大方邀請好姊妹來加入她和男友,三個人「一起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日郵報》報導,經常在YouTube上和粉絲分享自己生活的YouTuber萊娜(Lena Nersesian),近日上傳了一則影片,而影片標題竟是「我讓我最好的朋友和我的男朋友做愛」(I Let My Best Friend Have Sex With My Boyfriend.),在影片中解釋為什麼她讓最好的朋友艾蜜莉(Emily)和她的男友亞登(Adam)上床。萊娜表示平時就常跟艾蜜莉討論自己跟男友的性生活,「反正艾蜜莉早就知道我們的性事啦,所以現在就讓她來體驗看看,我跟她說她可以試試看他的『小弟弟』。」萊娜還說因為她很相信她的好姊妹及男友,所以才願意做這件事。

萊娜表示她和亞登已經交往好幾個月了,兩人對性的看法都很開放,對於3P這件事也很有興趣,於是他們想,如果找自己的好友一起加入應該挺酷的。

影片上傳後,讓許多網友大傻眼,「這是可以放在YouTube上的嗎?」、「我不想要以後我女兒也這樣」、「我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看了這個」、「這很值得驕傲嗎?」,也有網友認為:「那些反應激烈的酸民,搞不好只是在羨慕?」、「他們才交往幾個月,她還沒那麼在乎她男友,如果今天這是她老公,情況可能就不一樣囉」、「萬一『用過』之後她男友覺得她朋友比較好...」。

▲萊娜要和艾蜜莉及男友亞登一起「三人行」。(圖/翻攝自Daily Mail)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