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出門後狗狗都在幹嘛?原來都在…

▲狗狗互相偎依等待主人回家。(圖/翻攝自weloveanimals)
▲狗狗互相偎依等待主人回家。(圖/翻攝自weloveanimals)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有飼養寵物,尤其是飼養狗狗的民眾一定都知道,飼主不能讓狗狗自己一個人待著太久,因為寵物其實也有所謂的「分離焦慮症」。而有的飼主因為不想讓寵物寂寞,會直接選擇飼養第二隻以上的狗狗,讓牠們能夠彼此作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外一位女飼主家中就飼養了兩隻狗狗,但因為好奇在自己出門後,兩隻毛孩子到底都在家中做些什麼,這位女飼主就決定安裝隱藏式攝影機,來看看狗狗們的舉動,想不到影片拍攝結果卻令人感到驚訝。

影片中可見,女飼主出門後,兩隻狗就佇立在門前,似乎還在不捨主人離開,想不到,過了十分鐘,他們依然待在原地,透過窗簾緊盯著外面,再過五分鐘,兩隻狗緊挨著彼此,直接在門口的地毯上趴下,似乎是打算維持這樣的姿勢等著主人回來。

兩隻狗狗一心就盼著主人回來的畫面,令大批網友動容,紛紛留言:「這告訴了我們我們所飼養的狗狗是如何地深愛著我們。」、「看了其實很難過,原來狗狗是如此地容易感到孤單。」、「看了好心碎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