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燒肉粽翻版 病患跳樓壓傷司機

台北市松德辦公大樓今(19)日上午發生一起病患跳樓還壓傷無辜司機的意外。(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北市松德辦公大樓今(19)日上午發生一起病患跳樓還壓傷無辜司機的意外。(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德辦公大樓今(19)日上午發生一起病患跳樓還壓傷無辜司機的意外,猶如31年前的燒肉粽事件翻版,此案造成1死1傷,所幸這名司機經包紮後已無意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1名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的69歲陳姓男病患今天上午9點多,獨自跑到某大樓跳樓,墜落時他的腿竟意外壓到正在該大樓樓下的蘇姓大都會客運司機,造成蘇男頭頂有3公分撕裂傷,警消獲報後趕緊將蘇男送醫搶救;而陳男送醫急救後不治身亡。

蘇男當時是在大樓外抽菸休息、等待出車,不料卻突然覺得頭頂被重壓,沒多久就看到陳男墜落在身旁,路人看到後報案,並將蘇男送醫,所幸他經包紮後已無大礙。

警方初步研判,陳姓男子疑因病自殺,由於他身上沒有證件,也未發現遺書,警方目前已聯繫家人前來處理後事。至於詳細死亡原因仍待釐清。

這起病患跳樓壓傷無辜司機案,彷彿「燒肉粽」事件翻版,在1986年時,台灣也曾發生一起女子自殺跳樓,卻意外壓死騎腳踏車叫賣燒肉粽的黃姓攤販,黃姓攤販當場死亡,但女子卻僅受輕傷。幸好今天無辜司機經過包紮後已無大礙。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