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還在用杯子裝?甜筒裝咖啡正夯

▲用甜筒裝咖啡的創意新喝法。(圖/翻攝自news.com.au)
▲用甜筒裝咖啡的創意新喝法。(圖/翻攝自news.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往我們在咖啡廳喝咖啡,或是想要外帶咖啡的話,店家都會提供馬克杯或是紙杯來盛裝咖啡,但現在有個最新的趨勢-用甜筒裝咖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甜筒內部塗抹巧克力以防液體漏出。(圖/翻攝自news.com.au)

這款甜筒裝咖啡,不只可以讓咖啡愛好者有新的體驗,也可以同時滿足想要喝咖啡的甜食控,想嘗試的民眾可以任意選擇要在甜筒裡盛裝任何口味的咖啡,也可以替小孩子客製化成熱可可甜筒。

甜筒內部會先塗抹一層專門防漏的巧克力,因此食用者可以不用擔心杯中的液體將甜筒軟化而沾得滿手都是,但這層巧克力還是有時效性的,大概只能維持十五分鐘,巧克力就會開始融化。

▲單位售價約台幣一百八十元。(圖/翻攝自news.com.au)

這款甜筒裝咖啡由位於澳洲的Salt Meats Cheese咖啡廳所研發,單位售價六美元,折合新台幣後約一百八十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