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的身影不再」吳清友驟逝 誠品發信給全體員工

▲誠品創辦人吳清友辭世,誠品董事長室今日發信給全體員工。此圖為誠品信義店。(圖/NOWnews資料照)
▲誠品創辦人吳清友辭世,誠品董事長室今日發信給全體員工。此圖為誠品信義店。(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誠品創辦人吳清友 18 日晚間辭世,消息一出引發各界不捨,誠品董事長室今( 19 )日也發信給全體員工,指出「巨人的身影不再,但他的精神,長存我們心中。」並強調「有心臟舊疾的他,直到安詳離開的那一刻,猶如過去的每一日,都在誠品陪伴著大家。」鼓勵員工繼續團結一心,謙卑耕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誠品董事長室信件全文如下:

各位親愛的誠品夥伴們:

我們敬愛的吳先生從 1989 年 3 月 12 日創立誠品,窮盡己力,為生長的這塊土地播下 人文、藝術、創意 融入生活的種子,與誠品團隊一路走著近三十年。他溫暖的關懷和勉勵,猶在耳邊………

吳先生說:「我無法預知未來,但戰戰兢兢走在這條探索生命的道路上,忠實依著自己靈魂深處的悸動,摸索前進。」有心臟舊疾的他,直到安詳離開的那一刻,猶如過去的每一日,都在誠品陪伴著大家。巨人的身影不再,但他的精神,長存我們心中。

誠品人,我們要期許自己,以正面的力量面對未來的挑戰,我們要記得吳先生說的話:「每個人的生命,都應該有他定錨之所在,什麼可為,什麼又不可為。夥伴們,不管是創業或從事哪一件志業,先釐清自己的起心動念,先認識自己、認識生命,因為你永遠是自己最大的支持者。」

誠品所有可愛的同仁們,讓我們帶著吳先生的期許與堅持,團結一心,謙卑耕耘,款待每一位走進誠品的讀者。讓我們一起為吳先生祝禱,並珍重自己生活的每一天,實踐我們敬愛的創辦人「成就生命,分享眾生」的信念!

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誠品董事長室   2017.7.19

▲誠品董事長室信件全文。(圖/翻攝誠品信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