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如何長成NBA體格 林書豪:我都吃三人份的

林書豪。(圖/黃建霖攝)
林書豪。(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效力於布魯克林籃網的華裔NBA球星林書豪,今天參加「2017年華航公益圓夢日」,除了和小朋友們一起玩樂外,也回答了許多追求籃球夢的心路歷程。而當被問到他是怎麼長到現在這個體格時,林書豪不諱言就是多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都吃三人份的!」林書豪笑著說,其實在高中時他的身高和體重都是相對瘦弱的,在美國大部分打籃球的孩子都比他還高、還壯,也因此讓他吃了不少苦頭,甚至還受到別人的譏笑。

不過「豪神」在那時候就已經展現出強於他人的好勝心和進取心,不斷和他的教練請教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快,好來對付比自己身材更好的選手,因為他知道自己的優勢就是速度。

而在這之後,他的身高也暴漲了30公分,而過去所學的技術,現在反而成了他的一種優勢,也因此讓她打開了進軍NBA的大門,成功一切都不是偶然。

而主持人也問到,他是如何讓自己長這麼快的呢?林書豪回答就是要多喝牛奶,另外還要有充足的睡眠,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有可能長的高。

林書豪身高191公分、體重91公斤,雖然是華人但卻有著NBA等級的爆發力和對抗,而這一身強壯的身體,也成為他挑戰最高殿堂的優勢之一。

林書豪和小球迷擊掌(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