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報告字放大 議事員:眼睛都是水和麵粉看不清

時代力量祕書長陳惠敏19日表示,有議事人員向她反應,希望將報告書字級放大,「因為眼睛都是水和麵粉看不清」。(圖/翻攝自陳惠敏臉書)
時代力量祕書長陳惠敏19日表示,有議事人員向她反應,希望將報告書字級放大,「因為眼睛都是水和麵粉看不清」。(圖/翻攝自陳惠敏臉書)

記者張雄風 / 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祕書長陳惠敏今(19)日在臉書上表示,財委會念提案的工作人員去電,支支吾吾的說希望時代力量報告的字級可以放大,因為「我的眼睛都是水和麵粉,都看不清楚」;並指責國民黨「說擋也不是這樣擋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法院今日召開聯席會,繼續審理前瞻預算案,而國民黨仍維持日前的態度,繼續杯葛,但除了水球與假鈔,更多了麵粉、雞蛋、奶油...等道具進行武鬥,然而前瞻預算案最後仍全案保留至院會。

陳惠敏在臉書上指出,上禮拜五晚上九時去財委會拿周一委員會的21部會書面報告,財委會的工作人員們在九樓大禮堂準備各350份的報告分發中,當時有16個部會已交;昨天早上11點,是周一財委會散會前,主席宣告的提案截止時間。

陳惠敏說,今天早上,財委會把一共126個提案印製成冊,包括時代力量 63個提案(含3個主決議)、親民黨61個提案、民進黨2個提案(含1個主決議),「一個案子都沒有談」,國民黨說,要認真審預算,但是他們一個案子都沒有提!

陳惠敏不捨表示,辛苦的財委會念提案的工作人員,剛才打電話來給她有點支支吾吾,很客氣地開口說,想商量一件事,「可不可以之後提案可以字放大兩級,行距寬一點」,「我的眼睛都是水和麵粉,都看不清楚」。

陳惠敏批評,實在很荒謬,說擋也不是這樣擋的,從勞基法到現在這套劇本演這麼多次各取所需,到底擋到誰還不清楚嗎?擋到想要質詢審查的人,礙著現場工作人員,欺負了選你出來的選民,爽到一路橫行的行政單位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