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警示錐占用車位 收費員要求移位遭圍毆

警示錐占用車位,收費員要求移位遭圍毆。(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警示錐占用車位,收費員要求移位遭圍毆。(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路上,18日上午一名工人施工架設招牌,將三角錐放置公用停車格上,一名收費員經過時要求工人將三角錐移位,雙方爆發衝突,2名工人動手攻擊收費人員,整起過程被對面店家全程錄影,並在臉書的「新竹爆料公社」上分享影片,引起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18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有2名工人毆打1名收費員,立刻派人趕往現場釐清狀況。當時因工人要操作起重機架設招牌,為了防止危險,在起重機四周放置三角錐警示,其中有1三角錐放置在公用停車格內,收費員發現後,上前要求移開,由於雙方意見不合發生衝突,收費員雖有戴安全帽,但疑因力道大,造成他臉部受傷。警方也表示,已通知2名工人到案說明。

竹北市公所表示,任何人因施工等原因須占用公用停車格者,都需依規定付該格停車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