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致命外線搶勝 超肌肉男原修太展射手本色

日本後衛原修太(中)身材相當壯碩。(圖/葉政勳攝 , 2017.07.19)
日本後衛原修太(中)身材相當壯碩。(圖/葉政勳攝 , 2017.07.19)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日本19日以91:86擊敗中華白,終於搶下本屆瓊斯盃首勝,陣中壯碩無比的後衛原修太是一大功臣,此役他共拿下26分,顆顆外線都狠狠刺向中華白心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87公分、88公斤的原修太身材相當壯碩、上半身肌肉線條相當驚人,但他可不只是靠身材的肌肉棒子,外線手感相當良好,此役面對中華藍全場三分外線10投7中,讀秒階段的關鍵三分更是為日本鎖定勝局。

賽後原修太表示自己在球隊中的定位一直都是射手,每場比賽也都在盡力維持手感,本場比賽就是充分展現自己於球隊中的定位:「想辦法把球投進就對了!」

驚險拿下首勝,原修太也相當稱讚對手的表現,認為中華白此役展現出十足的拚勁與毅力,值得日本全隊效法,且中華白在籃板以及比賽細節上都有日本值得學習之處。

原修太(左)身材壯碩、外線手感也相當驚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19)

瓊斯盃賽程緊湊,每支球隊都將一連拚戰9天,原修太對此則認為球隊輪替靈活、且每位球員賽後都有獲得充分的恢復休息,因此並不會擔心體力過於負荷,反而認為這樣緊湊的賽程能讓全隊都獲得相當良好的經驗。

至於好不容易率隊開胡的日本總教練陸川章則相當開心,並表示球員在賽前便知道中華白同為世大運班底,因此賽前都特別興奮、緊張,很滿意球隊能夠搶下本場比賽勝利。

日本總教練陸川章對於球隊開胡相當滿意。(圖/葉政勳攝 , 2017.07.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