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九月襲台 演唱會門票下月開賣

MONSTA X將於9月8日三度訪台。(圖/Ime提供 , 2017.7.19)
MONSTA X將於9月8日三度訪台。(圖/Ime提供 , 2017.7.19)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2015年出道的韓國團體MONSTA X,曾在2016年12月訪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今(19日)主辦單位也宣布,除了日前9月8日來台開唱的消息,票價及場地資訊也都全數公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ONSTA X是由Shownu、元虎、民赫、基賢、亨元、周憲、I.M 七人組成,他們3月發行《THE CLAN PART.2.5 BEAUTIFUL》專輯,主打歌〈BEAUTIFUL〉則由知名作曲家星群的戰爭、Athena 及成員周憲、I.M 共同創作,是結合Trap、Dubstep曲風強烈的舞曲,在發行當周更奪下美國billboard告示牌「世界專輯榜」冠軍,人氣不容小覷。

他們6月17、18日已在首爾舉行《The First World Tour 『BEAUTIFUL IN SEOUL』》演唱會,9月8日將原汁原味移駕台北TICC開唱,票價則有5200、4200、3200、2200四種,將在8月12日下午三點於kktix開賣,更多演唱會資訊可至粉絲專頁查詢。

MONSTA X九月演唱會資訊。(圖/Ime提供 , 2017.7.1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