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當作世大運在拚 陳冠全自認還能更好

「澎澎」陳冠全(白色15號)面對日本頻頻強打禁區。(圖/葉政勳攝 , 2017.07.19)
「澎澎」陳冠全(白色15號)面對日本頻頻強打禁區。(圖/葉政勳攝 , 2017.07.19)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面對同為世大運的競爭對手,中華白內線悍將陳冠全19日出戰日本打出近期代表作,全場攻下18分9籃板,並自信表示自己未來還會有更好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全此役表現出色,頻頻以壯碩的身材以及精湛的腳步衝擊日本禁區,並且還投進久違的三分外線,讓中華白即便失去歸化測試洋將凱爾(Kyle Barone)內線依然充滿競爭力。

賽後陳冠全表示由於凱爾休戰的關係,本場比賽便刻意積極往內線進攻,越打越順手時感覺自己在場上幾乎無所不能,面對日本任何一名防守球員都有相當的優勢。

「澎澎」此役三分線外出手2次命中1球,也有中長距離跳投命中,對此他表示自己平常投中距離的位置便離三分線不遠,因此此役有刻意嘗試在三分線外出手,另外陳冠全也表示知道日本是以世大運班底參賽,因此本場比賽便是當作世大運在拚戰。

面對日本繳出優異成績,陳冠全賽後也笑著表示自己距上次有如此漂亮數據可能得追朔至高中時期,但他也強調自己每場比賽都有所進步,自己絕對還沒有到達顛峰:「我還可以變得更強!」

不只內線作戰、陳冠全也展現外線手感。(圖/葉政勳攝 , 2017.07.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