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養樂多輸到脫褲 相隔47年吞最慘13連敗

養樂多燕子隊的主砲Wladimir Balenti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養樂多燕子隊的主砲Wladimir Balenti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養樂多隊今天再戰橫濱DeNA灣星隊,即便主砲Wladimir Balentien單場雙響砲,也救不了球隊,終場以3:5不敵橫濱,吞下本季最慘13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養樂多隊就像破掉的盤子,即便先發投手調後援也沒用,這季再怎樣拼湊,也無法拼出完整的拼圖。

2局養樂多隊Wladimir Balentien轟出本季第13號陽春彈,兩隊你來我往,6局山田哲人又轟出陽春彈追趕,7局Wladimir Balentien又敲出本季第14轟超前。

但7局下養樂多隊投手又崩盤,中澤雅人被筒香嘉智適時安打痛擊,8局桑原將志又敲出左中外野的2分打點三壘安打建功,終場橫濱隊就以2分之差逆轉勝。

這是養樂多隊自1970年來,相隔47年最慘吞下13連敗戰績,真中滿監督表示:「選手很努力,很拚命要打出好成績,雖然輸球很令人感到可惜,但大家都很努力了。」養樂多13連敗也追平巨人隊今年創下的隊史最長連敗紀錄。

廣島隊以14:3大勝阪神虎隊,福岡軟銀鷹隊以10:6擊敗西武獅隊,甲斐拓也單場雙響砲,中村剛也生涯第350轟出爐,日職史上第30位。

樂天金鷹以3:2擊敗火腿隊,先發投手岸孝之7局無失分,被打1安打,並狂飆10次三振,本季第8勝入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