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拍親密戲露尷尬臉 陳奕出奇招耍貼心

魏蔓(左)與陳奕戲中有不少親暱戲。(圖/三立提供, 2017.07.19)
魏蔓(左)與陳奕戲中有不少親暱戲。(圖/三立提供, 2017.07.19)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日前南下拍攝片頭,演員們也都將此次工作當成小旅行。女主角魏蔓藉此與首次合作的陳奕培養感情,此次拍攝內容有許多親暱畫面,包括捧臉、磨鼻等,魏蔓笑說拍攝時陳奕看出她有些尷尬,總是會適時開玩笑,讓氣氛變得輕鬆自在,讓她忍不住讚美「陳奕是貼心的大男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片頭多在草原拍攝,現場風相當大,因此陳奕特地噴了許多定型液,讓頭髮「無後顧之憂」,就能拚命為魏蔓及陳乃榮擋風,貼心的怕他們兩人瀏海開花。而魏蔓表示,這次除了豔陽外,幾乎每隔一小時就會下場陣雨,她笑說:「可能是老天知道我怕熱!」也說每場雨後就會看見彩虹,一個下午就出現過數次,令她直呼很特別。

陳奕(右)拍攝時貼心為魏蔓(中)、陳乃榮擋風。(圖/三立提供, 2017.07.19)

魏蔓(左)與陳奕趁拍攝片頭培養感情。(圖/三立提供, 2017.07.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