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又怎樣 飛越水平面的超萌柯基

▲努力飛越水面的柯基。(圖/翻攝自@Chiro_chan_neko推特)
▲努力飛越水面的柯基。(圖/翻攝自@Chiro_chan_neko推特)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短腿又擁有鬆軟屁股以及毛髮的柯基總是廣受大人小孩喜愛。日前,日本一位推主@Chiro_chan_neko就分享了一段柯基玩滑水道的影片,柯基就算腿短卻還是奮力躍入水中的可愛模樣,萌翻一票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見,這隻柯基似乎是跟著主人一起去水上遊樂園玩,拍攝者使用「慢動作模式」記錄下柯基在準備要出滑水道時,不受限於自己的小短腿,依舊拚盡全身的力量奮力一躍,雖然距離還是沒有跳得很遠,但飛翔時揮舞的耳朵、抖動的肚子,以及往前伸直的前掌小肉球,卻讓推主直呼這個姿勢一百分。

影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實在是有夠可愛!」、「這囂張的小肥肚!」、「滿分十分,我給這個跳水姿勢十分!」、「我重複播放了十幾次,太可愛了!」,影片截至目前為止在推特上共獲得了三十萬個愛心。

↓わんわんのこの素晴らしいフォームwwwwm。(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