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香火23日上凱道抗議 周邊道路將實施兩階段交管

▲全台上百間宮廟將於本周日(23 日)進行「史上最大科眾神上凱道」的遊行活動。(圖/翻攝自南投名間松柏嶺受天宮臉書)
▲全台上百間宮廟將於本周日(23 日)進行「史上最大科眾神上凱道」的遊行活動。(圖/翻攝自南投名間松柏嶺受天宮臉書)

記者蘇君薇/台北報導

「捍衛信仰守護香火大聯盟」將於本周日(23日)發起「史上最大科眾神上凱道」抗議活動,要向政府表達滅香、滅佛的不滿。針對此活動,警方也將於周遭道路規畫兩階段交通疏導、管制,並視交通狀況延後或提前交管,請駕駛人隨時掌握路況、避開交管路段或改道行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抗議活動將在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中山南、信義路及愛國東路等路段舉行,預計中午12時開始集結、下午2時遊行出發、下午5時活動結束。

當日兩階段交管計畫如下:

第一階段:

凱達格蘭大道(中山南路〔不含〕至公園路〔不含〕)東、西向全線車道,於當日0時起至晚間10時管制車輛通行。

第二階段:

中山南路(徐州路〔不含〕至常德街〔不含〕)往南方向快車道;中山南路(常德街〔不含〕至愛國東路〔不含〕)往南方向快、慢車道;仁愛路1段(中山南路〔不含〕至林森南路〔不含〕)往西方向快、慢車道;信義路1段(中山南路〔不含〕至杭州南路1段〔不含〕)往東方向快、慢車道;愛國東路(杭州南路2段〔不含〕至中山南路〔不含〕)往西方向快、慢車道,於當日下午2時起至下午5時止管制車輛通行。

遊行路線:

中山南路(信義路1段(不含)至愛國東路(不含)間)集會後出發,右轉信義路1段,右轉杭州南路2段,右轉愛國東路,右轉中山南路至景福門南側、東側、北側、西側,抵達凱達格蘭大道(中山南路〔不含〕至公園路〔不含〕)集會後解散。

警方提醒,管制期間將禁止車輛通行,管制範圍內公車候車處也暫停服務,屆時民眾可電洽台北市公共運輸處(02-27274168)或電洽各站牌公車調度站查詢公車改道相關資訊。同時,也呼籲用路人在管制期間隨時收聽警察廣播電台路況報導,避開交管時段及路段,也請用路人遵守警方指揮疏散,避免增加管制區域周邊道路車流延滯,耽誤行車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