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大生為慶祝考試 狂歡16小時虛脫死亡

艾利克斯在西班牙一場為時16個小時的狂歡中虛脫喪生。(圖/翻設自太陽報)
艾利克斯在西班牙一場為時16個小時的狂歡中虛脫喪生。(圖/翻設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慶祝考完試拿高分,英國一名19歲的男學生艾利克斯(Alex Masterton)跟好友們去西班牙巴塞隆納大玩特玩,但是艾利克斯卻在一連續16小時的「銳舞趴」(The Rave)後因氣溫太高虛脫喪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醫護人員盡全力搶救他,還是回天乏術。艾利克斯與朋友相約參加這場號稱「活生生的狂野派對」為了慶祝他考上新城堡大學(Newcastle University),即將就讀生物醫學科的他,卻因為這場意外喪生。朋友們難以置信的在推特表示:「他是我見過最純真也最踏實的人,走得太早了,讓我不禁思考生命的脆弱。」他們更在社群網路上聚集起來悼念他。

艾利克斯的高中在校老師表示,全校師生都為他的過世感到遺憾,他是一個這麼棒的學生。前任學生班導詹姆士(James Lascelles)更難過地說:「他做了好幾年的準備才考上醫學系,沒想到居然發生這樣令人惋惜的事。」

艾利克斯的家人在隨後收到警方通知,夜店負責人也公開表示聽到這個消息他很難過,他的心與艾利克斯的家人同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