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 10/8登台 日期大撞GD、南柱赫活動

Apink將於10月8日登台開唱。(圖/翻攝Apink官方twitter , 2017.7.20)
Apink將於10月8日登台開唱。(圖/翻攝Apink官方twitter , 2017.7.20)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國女團Apink距離上次訪台至今已過8個月,近日她們正帶著新專輯跑宣傳,中間還意外曝露跟MAMAMOO頌樂的友誼,笑歪雙方不少粉絲,但眼看Apink宣傳期即將進入尾聲,此時她們的官方twitter卻釋出好消息,發現Apink將五度來台,要在10月8日舉辦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今(20日)上午,Apink官方twitter貼出一張標題為「Apink asia tour」的照片,從9月23日開始,將在香港、泰國曼谷舉辦亞洲巡迴活動,而她們也將加入十月韓星來台大戰,確定在10月8日於台大體育館開,目前十月確定訪台的有Mamamoo、SEVENTEEN、G-Dragon、BTS、南柱赫等,不過細看時間,卻發現Apink在台的活動日期,與GD台灣演唱會、南柱赫粉絲見面會大撞期。

其實Apink出道至今發行過不少音樂作品,她們六月帶著迷你專輯《Pink UP》回歸樂壇,其中主打歌〈Five〉是Apink繼〈Remember〉後,相隔兩年再度與新沙洞老虎合作的作品,甜美歌聲在知名音樂製作人的加持下,也讓她們在音樂中心、The Show、Show Champion等音樂節目拿下第一名的成績。此外,Apink最新專輯《Pink Up》已在台數位發行。

GD(左)與南柱赫都將於10月8日在台辦活動。(圖/翻攝Ime、YG臉書 , 2017.7.2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