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花博農民市集 全臺水果「豐」「芒」四射

▲7月花博農民市集 全臺水果「豐」「芒」四射。(圖/公關照片)
▲7月花博農民市集 全臺水果「豐」「芒」四射。(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炎夏將至,花博農民市集7月份每週六、日熱鬧滾滾,歡迎與親友相約來逛逛!7月第一週(7/1-2)分別推出「冰品挑戰賽」(PK對決,最快吃完冰棒並完成指定動作即獲勝)及「夏日水果拼圖」(拼水果拼圖並最快將水果吃完即獲勝)等趣味遊戲,就是要讓大家涼快一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月份農民市集主題豐富,聚集了來自全國各地的農友,帶來自身產地最優質的新鮮蔬果要與市民朋友們分享,全國農產品 (7/1-2)、臺南市愛文芒果(7/8-9)、雲林縣木瓜及鳳梨(7/15-16)、彰化縣葡萄(7/22-23)、苗栗縣高接梨(7/29-30),不用親自前往各縣市產地,就能品嚐到最新鮮優質的農產品,歡迎市民朋友一同來市集選購!

每到夏天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素有「熱帶果王」之稱的芒果了!臺南高溫潮濕的氣候正適合種植芒果,愛文芒果表皮為色澤鮮豔的紅色,果肉橙黃綿密,香氣濃郁且甜蜜多汁,是非常受歡迎且年年外銷的夏季水果。苗栗縣因日照充足、通風良好,所產的水梨果肉細緻且清脆多汁,口感絕佳同時也能生津止渴,是夏日消暑的不二選擇。

除了上述各式優質水果外,農民市集還售有臺北的高麗菜、宜蘭的南瓜、南投的番茄、屏東的黑豆及花蓮的金針等等。此外,每週末下午4點至5點現場舞臺提供音樂饗宴表演,歡迎大家一同來共襄盛舉。更多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相關活動資訊,請鎖定官網(http://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Facebook粉絲團「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及「臺北饗樂趣」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