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床上裸壓春風 許維恩:你們兩個到底有多愛

▲Kid(右)與春風擁有好交情。(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 2017.07.20)
▲Kid(右)與春風擁有好交情。(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 2017.07.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曾與黃尹宣(Eason)、林家緯(小馬)以及廖人帥(Leo)組團「Circus」,號稱瘋狂敢玩。散團後,Kid在外景節目中,維持一貫「敢玩」風格,昨(19)日他在臉書大秀裸臀,並壓在同樣光溜溜的「玖壹壹」春風身上,引發許維恩笑問,「你們兩個有多愛?到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只見Kid全裸趴床上,整個人壓在春風身上,屁屁線條全都露。春風則成大自型仰躺床上,兩人氛圍相當自然。Kid還發文強調,「事實真的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引來朋友及粉絲的大量關愛問候。Kid正牌女友許維恩,除留言點名男友,相隔幾個小時,也在自己的臉書放上Kid與春風嘟嘴的自拍照,並忍不住笑罵,「我問你有沒有正常的照片可以PO!林柏昇Kid!……你們兩個有多愛?到底……?!」

▲Kid(左)床上裸壓春風。(圖/翻攝自Kid臉書 , 2017.07.20)

Kid與春風的「床照」意外引來許多藝人的關心,「趙哥」趙正平大罵「無恥!下流!」,黃鐙輝則忍不住直喊,「衝三小啦!」黃靖倫則歪樓讚賞:「你的屁股好翹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