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歡樂的校車 司機親手替孩子針織玩偶

▲特魯迪.賽雷斯與她替孩子們針織的玩偶。(圖/翻攝自CNN)
▲特魯迪.賽雷斯與她替孩子們針織的玩偶。(圖/翻攝自C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星州的一位小學校車司機,特魯迪.賽雷斯除了每天安全接送孩子上下學之外還有一項特別的興趣-「針織」。她為每個搭乘校車的孩子客製化不同的針織玩偶,至今已織了三十隻以上不同的玩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是一個叫文森特的孩子看到我在針織,他問我能不能之一個玉米餅給他,他說那是他最愛的食物。」特魯迪.賽雷斯接受CNN採訪時說,「我接受了挑戰,兩天後將我親手織的玉米餅送給他。」之後特魯迪精巧的針織技藝很快地在孩子們間傳開了,其他孩子也開始出題給她。特魯迪織過的東西包羅萬象,包括曲棍球運動員、甜筒冰淇淋、沾著巧克力醬的草莓、足球、獨角獸、星際大戰裡的黑武士等等,她也收到無數張萊子孩子們的感謝小卡。

文森特的家長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特魯迪.賽雷斯了解車上的每個孩子,看到她這麼用心地對待孩子讓我們感到相當放心。」特魯迪則說,最開心的是知道這些玩偶都有被孩子們好好愛惜著,許多孩子甚至每晚抱著它們入睡,「我將會繼續替孩子們針織下去,並且不打算做任何商業上的買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