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料超過多少就不買?網友竟酸這一句

▲手搖飲料超過多少就不買?網友竟酸這一句。(圖為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手搖飲料超過多少就不買?網友竟酸這一句。(圖為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處處可見手搖飲料店,在炎炎夏日當中,來冰清涼的飲料消暑,可說是相當享受。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發文,國中時喜歡喝家裡附近的手搖杯,當時一杯珍珠紅茶為25元,現在幾乎都漲到35元或以上,讓他不禁詢問其他網友,「手搖杯到多少錢就不能接受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以前一杯珍珠紅茶賣25元,現在各家都漲到35元,有些甚至超過35元以上,讓他覺得太誇張完全無法接受,也使得他喝飲料的次數變得少之又少,因此他也好奇詢問其他網友們,「大家當學生的時候,能接受喝多少錢的手搖杯?」

文章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光想到一杯飲料要比便當貴,我根本買不下手」、「超過30我就會改買超商的瓶裝無糖綠了」、「45以上就不會想買了」、「50極限了」、「35,所以我還滿感謝這些飲料店,戒飲料戒的很輕鬆」、「60,不能再高了」;另外,也有網友酸「如果星巴客改賣珍奶大概200都有人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