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隊Meyer向老東家展現實力

天使隊Alex Mey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天使隊Alex Mey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天使隊Alex Meyer今天對老東家國民隊先發,投7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沒失分,表現完美,終場天使7比0完封國民,Meyer用這一勝(4勝5敗)向國民隊宣示自己的戰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1年選秀,國民隊第一輪選進Meyer,但2013年國民隊將他交易至雙城隊,2015年Meyer在大聯盟初登板,去年季中他又被交易到天使隊,此役之前,天使才剛剛將Meyer升上大聯盟,沒想到他竟能投出完美的一役

此戰Meyer在到第5局保送Anthony Rendon,才破了「完全比賽」的紀錄,直到第6局被Brian Goodwin擊出二壘打,「無安打」才破功,總計他先發7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沒失分,三振7次、保送1次,贏得本季個人的第4勝。

David Hernandez、Jose Alvarez各投1局沒被擊出安打、沒失分,天使隊用3名投手「1安打」完封國民隊,中斷了國民隊最近的6連勝。

天使隊此戰共擊出9支安打,包括Mike Trout以及C.J. Cron各轟了一發2分彈,國民隊Gio Gonzalez先發5.2局失4分,吞敗投(8勝5敗)。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