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香腸? 屋頂憑空出現冷凍香腸

▲美國人再怎麼愛烤肉也不敢吃這種空降肉片吧。(圖/翻攝自合眾國際社)
▲美國人再怎麼愛烤肉也不敢吃這種空降肉片吧。(圖/翻攝自合眾國際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Deerfield Beach的一戶人家在星期六早上被一聲屋頂的巨響驚醒,他們隨後上屋頂查看,很快發現了聲響來源:冷凍的義大利香腸與肉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在庭院發現兩個包裹,然後又在屋頂發現三包。」Audin Adair說,這些冷凍肉品總數將近7公斤重。他的母親Jennie Adair表示:「我以為這些東西是從飛機上掉下來的,或者與毒品交易有關。這太奇怪了,很想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以防萬一,他們將肉切開,不過並沒有在裡面發現任何毒品或藥物。

香腸包裹上面印有William Land Service的標示字樣,這是一家阿拉巴馬州樹林與土地的環境清理公司。一家之主Austin Adair打電話到這家公司詢問,但顯然這家公司也是一頭霧水。「對方根本不知道我在說什麼,說不定他們覺得我是個怪人。」

William Land Service的發言人對此事表示關心與困惑。「我們一直提供優質的土地管理服務,不過本公司的業務目前還不包含航空運輸肉品。如果有需要,我們也願意協助一切調查。」

房子屋頂並沒有受到損害,Adair一家也並不生氣,他們只想知道這件事情的起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